close



去年的今天
我在LA獨自一人逛著當天安排的行程-Desert Hills Outlet
那是個萬里無雲的晴天
頂著38週肚子的我逛得辛苦也開心
辛苦的是逛了幾個牌子就累得必須坐在戶外的涼椅休息
開心的是手中的購物袋滿滿的都是身為一個母親的愛
心裡無比的雀躍顯然戰勝身體的不適

接近晚餐時刻回到了月子中心
從不曾與大家在飯後散步的我
第一次應"觀眾的要求"加入了散步到附近星巴克的邀約
那天也忘了為什麼最後大家捨棄了星巴克
而選擇在一旁的優格冰淇淋小店
是啊 我們就邊聊著天南地北邊肆無忌憚的享受著清涼快感
是啊 我應該天天都加入這悠閒的小聚的
心裡默默的想著

當天晚上滿足的入眠了
凌晨1, 2點突然醒來
下床時發現不太對勁
似乎破水了
說破水好像太驚人
漏羊水應該比較符合實際狀況
起身後的第一件事就是Skype給還在台灣的威利
他似乎不太瞭解我想要表達的是
老婆即將要生這件事
但當下自己一人要完成的事仍有許多
結束與威利的通話後立刻打給月子中心小老闆
接著又打給在Orange County園林醫院的產檢醫生
一切都聯絡好後
與準備已久的待產包平靜地坐在床邊一同等著小老闆來接送

親愛的同梯的媽咪們
請原諒當時並沒有驚動大家
我或許太過緊張又太過興奮
而不知該以什麼樣的反應來表現自己
但當小老闆接上車時
我也只記得自己嘴角滿是微笑
所以當妳們聊起我時
總是說我悠哉的像是度假心情的要去生了

很幸運
一切都很順利
沒有語言的障礙
沒有孤單的害怕

我勇敢的在LA在沒有親人的陪伴生下了Ethan
連自己都不敢相信的獨立

My little boy, Ethan.
Today is your 1st birthday.
Thank you for being a good boy till now and bring us so much happiness.
Happy birthday to you, my sweetie, and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